Sunday, April 3, 2011

人生苦短

人生真的是苦短
没有人会知道自己将发生什么事
短短在一个星期里,我就听到身边有5件的丧事
其中2个是和我有关系的人。。
这么多事情里,只有一个是因年老而走的。。
真的真的没有人会知道自己会如何。。

人生苦短,大家要更加珍惜身边人身边事
尽量在还有时间的时候,做一些该做的事

但是,在世的人生只是短暂的
在死后还有永恒。
要如何得到永生呢?
耶稣对他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约翰福音11:25)

 


要学会更珍惜身边的人,尤其是家人!还有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