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星星

今晚我的心情特别的好!
在出去丢垃圾后,发现了今晚的天气特别的好,满天的星星
在解决了垃圾洗了手,我就走出家外站着看着上帝美妙的创造!
在外面的那一段时间,看到了至少3粒流星!真的很美!
我终于真正的看到了流星,很满足,很开心!
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怪胎,喜欢看星星。
今晚的夜空真的是很美,布满了星星,而且是很亮的星星!
感谢主奇妙的创造,主的创造真的是很美!
在写这篇时,我又走了出去,不到5分钟的时间,又看到了一粒流星从我头上划过。
感觉好棒哦!但是我都没有许愿,哈哈!如果真的向流星许愿会实现的话,那我不是错过了4个愿望实现的机会?哈哈
但是没关系,我对流星的想法不是许愿,而是上帝奇妙的创造!哈哈!
我爱星星!希望以后的另一半会和我一起欣赏这一切美妙的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