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求婚结婚


发现了我自己还蛮喜欢看,欣赏那些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知道或不知道的人所PO的各种各样的求婚片段或结婚的预告片,结婚的片段。
最近还看到蛮多的如此片段,看着这些短片,有一些还蛮感动的。
不知为何自己一直以来为什么都喜欢看这些短片,也喜欢幻想着将来要如何向我的另一半求婚,要如何举办我的婚礼。不论是在有对象或没有,我都会去幻想幻想一下,要如何浪漫的,有计划地给另一半一个美好的回忆,让我们到老了都能把这些回忆深深的记在脑海里。
在我心中的婚礼,一定是要一个特别的,完美的,毫无瑕疵的婚礼,一个隆重的,把最好的给我的另一半。有时会想到天马行空般的婚礼,但是这些都是我无法做到的,曾经想要在一艘邮轮上举行我的婚礼,也想过找一架飞机,专门是给function的,让我在半空中举行我的婚礼,当然,这些婚礼都需要有牧师在,为我们祝福。但是老实说,这些都是没办法办成的。
慢慢的长大,思想慢慢的改变,认清了这一些都是需要无数的金钱,是我没办法做到的。
慢慢的,会觉得说,婚礼虽要隆重,但最重要的是身边亲朋戚友的祝福,双方家长的祝福和上帝的祝福!
头脑里还是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想法,目前,我会喜欢热闹的婚礼!我的婚礼我要邀请所有的朋友,爸妈所有的朋友!哈哈哈哈哈
奇怪,都还没有对象就开始想这么多!哈哈,奇怪但是喜欢!我就是这样!怎样?哈哈


分享一个短片,我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