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重回部落

一直以来,放弃了一粒部落
总觉得没什么好分享,没什么好写
要不就是想到了好多要分享的,但坐到电脑前时总是忘记一切
因此就开始部落的沉默时期

但,在我离开墨尔本到柬埔寨这个地方后,在一路上,看到了好多上帝的恩典,祂的安排
深深体会到所谓的“你所面对的,都是有阿爸天父的保守,看顾,同在

所以!我要重回部落!
将阿爸天父所赐给我的恩赐
更加的善用,将该做的事,继续荣耀上帝

感谢阿爸天父所给我的兴趣,我所能做的来荣耀祂,做祂所为我预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