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选举

砂州选举风无论在哪里,国内国外大家都在积极讨论
在面子书上,各个朋友们都在讨论,支持各自的党
很奇怪的是,所看到的都是在支持野党,怒骂执政党所做的事
YouTube上也有着不同的宣传影片和DETV所拍摄的《第10届砂州选举特别报道》。
在众多的影片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段在我家乡的政府人员竟然光明正大的买票。悲哀啊!这还是选举吗?

瞬间,砂劳越的古晋和诗巫由无闻突变到家家户户都懂的地方。
执政党在选举宣传期间,出动了好多的歌星来助阵,好像深怕自己会输。在宣传期间,承诺了好多的事情,但是在选举后又有哪一些实现了呢?历年来,选举期间买票的事比比皆是,但是今年听说买票的行情已经到达了一张票竟然值RM500。但是其中的Rm400只有在选中后才会给,但是,有可能吗?大家心知肚明啊!

老实说,我个人是不怎么介意哪一个党执政,但是,请做好你该做的事而不是欺压,贪污。既然已经管理了30年,所有的问题都没有解决,何不让其他人试试呢?如果别人没有你酱有能力,终会被拉下来。所以我还是希望有变化,是时候退位让贤了。。

与大家分享一件事,白毛带了自家的巫师到了木胶。大家应该明白这是为了什么吧。。请大家为自己的家园,天上阿爸父所赐给我们的土地而祷告,求主大能的手,破碎魔鬼撒旦在我们挚爱的土地的作为。为我们这片土地的原住民祷告,让他们知道他们自己保障土地的权益。让我们祷告的心,祷告的声音传达到父那里。让上帝的恩典与慈爱环绕砂劳越这片土地。让我们再一次的经历主的大能。使这片流奶与密之地再次充满。
请大家务必迫切为砂劳越祷告!破碎魔鬼撒旦的作为

我,期待改变
我,期待新政党
我,将一切交给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