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啊!!

刚刚我又到屋外去享受宁静的天空
看着天空,欣赏着那布满星星的美丽天空
突然,我看到了UFO!
它从我头上飞过了!咻~从上面飞过了!
啊!我看到飞碟了!
飞碟啊!!!!!!!!银色的!小小的!


。。
。。。
。。。。
。。。。。
。。。。。。
。。。。。。。
。。。。。。。。
。。。。。。。。。
。。。。。。。。。。
。。。。。。。。。。。
。。。。。。。。。。。。
。。。。。。。。。。。。。
。。。。。。。。。。。。。。。。
。。。。。。。。。。。。。。。。。
。。。。。。。。。。。。。。。。。。



但其实,那只是一颗流星,从我头上咻过了。。





大家!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