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小时候

回头看看以前的自己,做了好一些现在的我觉得好傻好天真的事
尤其是。。。

一定会把面子巾撕开,或者在厕所办大事时,把厕所纸一小截一小截的撕下玩- 我就曾经做过了



在课室里,常常在无聊的时候,就开始把橡皮擦拿出来割 - 我也做过



在下雨时,把雨伞拿来转,把雨滴转出去,很多时候我就因为这样而被骂



这个我倒是没什么经历过。很少出席婚礼~哈哈




折纸的游戏,折过好多的东西,青蛙,飞机,垃圾桶,船,纸鹤,当然还有图中的那个东西,常常写上不同的事情




很多时候,站在风扇面前讲话,唱歌。妈妈也是很常因此而骂我~因为很吵!哈哈哈!有时还喜欢把一些东西放进去,喜欢着那个东西被风扇打的声音。




踩着别人的影子,有时还会依着地板上不同颜色的砖块而跳跃着。


诗巫是一个很常停电的地方,每次都会在点燃蜡烛后开始玩着蜡油,拿来印手指,有时还把一些小东西放进去,让它和蜡油结合。。哈哈




每次去外面吃时,小时候的我也是常常的用吸管向水吹气,爸妈也是常常的阻止我,说这样很肮脏,也很没礼貌




自己为自己建造的小窝,我的小小世界!哈哈




看到窗口起雾,我倒不会去舔它,反而在那上面写上名字,或乱写乱画




吹泡泡都是小孩子喜欢的,以前的我,大多数是用洗碗水来吹,也有一样的效果~




翻眼皮,你会吗?我倒不会,反而好多的朋友都会这样的对我~哈哈




看到蚂蚁一个接一个的走,会好奇地蹲在那看着它们,有时还会把它们分开,在一些蚂蚁旁画圆圈,让它们迷路



这个最好玩了!在落漆的墙壁,把它撕下来,越大片越爽!




最经典的一个,每当有塑料包时,最喜欢按着它,发出piak piak piak的声音!


 


以上的这一些你做过那几样?有时,回头看看是一件蛮不错的事,


在繁忙的脚步中,歇一歇,想想以前的事,



既然不可能再回到过去。。


缅怀一下,好好珍惜现在所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