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无题

无题,就是杂七杂八的东西。很多时候,我的部落格都是如此,不像其他部落客那样很仔细的在那里写着一些特别或不一样的事

这就是我!我的风格,那就是我,我的部落格偶作主!哈哈,神经!

这几天,我做了好多事,去了朋友们的毕业典礼,又开始训练福音车司机,又做了最近爱做的肉丸!
很多事情过了,很多东西改变了,很多事情需要改变了,
慢慢的,我会更新我的部落格,关于毕业典礼,我的食谱!

还有,大家应该会注意到我的部落格上多了一个按钮,写着Recipes!那就是我的食谱!我会在那里更新我爱煮的,我乱来的食谱~
大家给给我一些意见吧~可以留言给我,或是按入Contact Me的按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