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天灾人祸

最近,可以说是最近几年来,天灾人祸不断的发生,到底这意味着什么呢?
就好比纽西兰的地震,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发生了两次的大地震
昨天,日本也发生了由1990年以来第6大的地震,造成了海啸。
埃及和中东国家的反独裁,
几年前的巨大海啸也吞噬了好多的人命
2010年的海地地震,2008年的缅甸台风
还有许许多多的火山爆发,地震,台风,战争,病毒都袭击着我们
很多人说,地球生气了,地球生病了
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
有人说2012是世界末日,也有人说2011五月是审判日
但,有谁能确定哪个是真的呢?有谁能辨别何时会来呢?
没有人,没有人会知道,只有全能的神懂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
。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灾难:原文是生产之难)的起头。那 时 , 人 要 把 你 们 陷 在 患 难 里 , 也 要 杀 害 你 们 ; 你 们 又 要 为 我 的 名 被 万 民 恨 恶 。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後末期才来到。(太24:6-14)


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 ,驾着天的云降临。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方:原文是风),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你们可以从无花果树学个比方:当树枝发嫩长叶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这样,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也该知道人子近了,正在门口了。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都要成就。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太24:29-36)


其实,圣经上还有好多处都在解释这这一切所发生的事意味着什么。
时候将到,你预备好了吗?神所要你在地上为祂作的,你做好了吗?
你相信祂吗?你接受了吗?
朋友们,如果你还没有接受这份礼物,要赶快了哦

有一个贵胄往远方去,要得国回来,便叫了他的十个仆人来,交给他们十锭(锭:原文作弥拿约银十两)银子,说:你们去作生意,直等我回来。他本国的人却恨他,打发使者随後去,说:我们不愿意这个人作我们的王。他既得国回来,就吩咐叫那领银子的仆人来,要知道他们做生意赚了多少。头一个上来,说:主阿,你的一锭银子已经赚了十锭。主人说:好!良善的仆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权柄管十座城。第二个来,说:主阿!你的一锭银子,已经赚了五锭. 主人说:你也可以管五座城。又有一个来说:主阿,看哪,你的一锭银子在这里,我把他包在手巾里存着。我原是怕你,因为你是严厉的人;没有放下的,还要去拿;没有种下的,还要去收.主人对他说:你这恶仆,我要凭你的口定你的罪。你既知道我是严厉的人,没有放下的,还要去拿,没有种下的, 去收,为甚麽不把我的银子交给银行,等我来的时候,连本带利都可以要回来呢?就对旁边站着的人说:夺过他这一锭来,给那有十锭的.他们说:主阿,他已经有十锭了。主人说:我告诉你们,凡有的,还要加给他;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至於我那些仇敌,不要我作他们王的,把他们拉来,在我面前杀了罢!(路19:12-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