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Zen 一游

昨天下午与几位朋友到了闻名的CafeCafe老板所新开的Zen Japanese Fusion去吃吃,老实说我还蛮挑剔的,昨天一直在批评着那些食物,先说明批评是有好也有坏,不代表全部都是坏的!

这个是叫Dragon 什么的,是用虾肉包的寿司。不知道好吃吗, 因为我不吃虾~ 但是看起来很美!应该是不错

Chicken Katsu Don 这个我喜欢,她的鸡肉是现炸的,不想墨尔本一些地方,是隔夜的。推荐!!她的Onion味道对我来说刚刚好!

忘记这叫什么了,吃了一个,这个是用牛肉片包着金针菇,肉片好吃,但是金针菇少了些味道,但是还是推荐大家试试~是一个不错的食物

Agedashi tofu 是我最爱的日本食物,但是这个太令我失望了,完全没有她应有的味道,而且不应该有如此多的汤汁,她的豆腐也是普通的豆腐加上一层的皮,老实说,那层皮味道有点奇怪。可能是我见识不够广吧~ 但是我是不会再叫这个豆腐了

我们也试了她的生鱼片,味道很好,很新鲜,而且很肥美!值得一吃啊!

总之~这个地方是值得推荐的地方!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她的环境很不错,是和朋友相聚的地方,也是男女朋友去的好地方~
推荐指数:4颗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