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农历新年前夕

农历新年前夕,家家户户都开始忙着装饰新年气息的物品,但是我还没开始。。哈哈
但是今天,老妈老爸和我开始做紫菜的食品,今年老爸也帮忙了,老爸帮忙剪那个紫菜,最后也帮忙炸!
还蛮享受一家子在一起做着事情的时候~ 很好!
在这里分享一些事,
以下对话是真的
我和老妈一起想要试着芝麻口味的紫菜零食,所以在制作时把黑芝麻放了进去,但是老爸在剪的时候芝麻一直掉了出来(全部都是福州话)~
妈:du gen yi gong lou, meh kat dio he ke leng li.. meh xiong xi wei du chi gui gi lo..
我:hu wa dio xiong la jin no jiang eh lang ga hei zhi ma kat dio he beh.. zo shu gi 新的口味
忽然间老爸冒了一句:yo glue nie la du meh ka lao lu la..
顿时间,老妈和我打了冷颤
我的老爸最近越来越"幽默"了

还有一件事,老爸在炸紫菜时,刚开始还站在那里炸,过了一会儿,听到了他那一张椅子出去坐,过了一下,他又进来拿了一些椅子
起初我还以为他要干嘛,看了之后,我一直笑,原来老爸懒惰站着,就拿了3只椅子在那坐着炸他的紫菜零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