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Point Cook之旅

今天,我应该是会有双倍工钱的功,但是我的老板没问过我就把我的shift换成了有薪假期
结果只能拿了平常的价钱,不能拿双倍的。他们也完全没有和我提到这事,害得我今天好匆匆忙忙的去做工,到最后没工作还要回家
今天只好在家里睡觉了~睡了觉就和姐和几位朋友一起到了西边,SingEe的家~
在这里我们有安綈用爱心煮的丰富晚餐!
我们也在这玩起了游戏~ 变装~
很开心很好玩!哈哈!
是时候去睡觉了,只能说,欣怡的家好大啊!我喜欢这个屋子的设计和格间! 
晚安啦大家!

2 comments: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