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未来老婆~收信啦~



♥未来老婆♥~ 可能应该是叫你♥未来女朋友♥~ 哈哈
我又写信给你了 ~
昨晚在梦中遇见了你~哈哈
虽然我不记得你的脸也不知道你是谁~
在梦里,你还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应该叫你未来女朋友~哈哈
但是昨晚在我的梦里,我们和一群朋友去了海边~
我们在那里拍照,在那里一群人一起玩~好开心哦~
海边是我最想和你去的地方,因为我喜欢在海边的感觉,
我们在那里和朋友们嬉戏,
和朋友们拍照,在梦里你牵了我的手和我一起拍照~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喜欢!
我还隐约记得我们在那里一起的玩乐到天黑,一起看日落
到了晚上我们一起在那里欣赏着天空那美丽闪烁的星星
真希望在我们真的相遇后,会有这样的机会,
实现那些在梦中的美好事情


我希望你不是一个会让我后悔的人,
希望你不会在我对你的好得寸进尺~
希望你会好好的对我关心我爱我~
因为我也会如此对你!
我会把我最好的给你!
我不在意你是否是最美最漂亮的!
但是我在意你的心是否是最美好的!
我也很在意你是否会和我一起事奉天上的阿爸父!
我也很在意你是否会对我家人最好的吗!

希望今晚会再一次到梦中遇到你,继续我们美好的旅程!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