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死亡


死亡,对我来说不再是陌生的事,
这几年来,听到看到身边都有好多这样的事。
两年前,一位朋友因车祸去世了。。
几个月前,外婆也去世了。。
前几天,有听到了一位朋友去世,
虽然不熟,但看到身边的朋友走了,心中难免会伤心。。
死亡,不是只会在年老时发生,面临的事
死亡,是每一个人,每一个年龄阶层的人都会遇到的事。
不论你是老是少,死亡随时都会找到你
我们天上的阿爸父随时会带我们走。。

以前的我,都和人家说我不怕死,死就死,有什么了不起。。
现在的我,还是不怕死,因为当父接我们会天家时,就是离开这个万恶的世界!
但是我怕死后,要如何向我们的阿爸父交待。。

死亡,其实真的不恐怖,恐怖的是要如何向天父交待。。
但祂问你,你在世上为我做了什么的时候,你该如何回答呢?

朋友,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没有人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时间,
珍惜机会向别人分享父的爱!让更多的人能认识那位给我们无私,无价的爱的上帝!

那些已经到主那里去的朋友,你们应该在阿爸父的怀抱中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