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什锦

病了,再一次被病魔打倒了,在昨天的嬉戏后,被倒了一身的海水后,病情严重了,今天一早,就像阿刚那样,失声了,完全说不出话来,还要麻烦阿諦帮我打电话请假,真的是完全说不出话来。慢慢的,就比较有声音了,但是是低音,超低音,一副性感“迷人”的声音。
一整天都不是很舒服,下午回家后就睡了一觉,但是还是不是很好,今晚其实都还蛮累一下的,不时还会觉得有点冷。喉咙痛,干!哈哈!希望我的病能早点康复。

今天,也是Daylight Saving 开始的第一天,每个人都会瞬间失去了一个小时,有时,真的觉得这一小时就这样没了,还蛮可惜的,但是,仔细想想,我们平时何尝不是一直在浪费时间呢?很多时候,把时间浪费在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有时甚至完全把那一些时间浪费在完全没做什么事。在那个时候,没有人觉得时间是浪费掉了,包括我自己也是如此。但是每当Daylight Saving开始时,大家都觉得没有了一个小时,浪费了。在一个友人的部落格上看到了关于这个的文章,所以从中我学习到,也更看到时间的流逝是如此的快,如此的瞬间。应该学习更珍惜时间。我的新一门功课~

在这里我也要谢谢那些看了我的部落格的人,真的很开心看到今天,就单单一天就有40位来阅读我的部落格,破了我前所未有的纪录。也很感谢Andy和Jessie在我上一个Post给我的Comments。很激励也很有意思~谢谢你们 ~



昨天在Mornington时也发生了一些事,如果有机会再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但是,要感谢主!感谢主的带领让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回家。

今晚的我要早睡了,晚安大家,有点想今晚在梦中遇到一些事和人~晚安大家!谢谢你们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

2 comments:

  1. a cute post title, 'za ging'. make me miss my home again:S haha Support you! Hang up my hand to say ' jiayou eric '

    ReplyDelete
  2. 我也帮你灌了几次哦。。。 哈哈

    ReplyDelete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