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感情感想



今天看到了一些朋友成双成对的在走,心中浮现出了以前的一些小片段,曾经我也是如此,但是感谢主那一段结束了,因为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
老实说,看到如此片段还是蛮羡慕的,脑中再一次浮现东西,但是是以后的事,想着以后的情形,虽然仍不知将会是何时何人,但是相信主都会引导我。。

今晚也听到了朋友的分享,分享着他们感情的经过和始末,这一切都是何等的美,可以看见主的安排,而不是人自己去争取的。详细情形不便多说,但是真的真的很羡慕他们,把他们的与我旧事相比,我那一段真的是可悲的。可以看到主所喜悦的,主所安排的,主所应许的一段感情或婚姻,都是何等的美好和幸福。

很常,我都看到听到或看到人家或文章写着,找寻你的另一半就如一个有缺口的圆形,找寻着一个会适合自己的那一片缺口形状。但是我想,把那形容成一个形状,还不如把那颗心形容成一把锁头,特别的锁头,一生中,有很多把钥匙都能解开这个锁,万能钥匙能,开锁工人的也能,但是,有哪一把不会伤害到锁头呢 ? 是否每一把钥匙都能完整无缺,毫无伤害的把那个锁头打开呢?而且是一辈子都能使用的呢?世界上只有一把钥匙是真正的,只有一把对于那个锁头是完美的。爱情就是如此,另一半就是如此,一辈子只有一个是符合你的,能与你偕老的。但是,你的一生中到底何时才会遇到Mr./Ms.Right呢?会是你的第一个或是第十个呢?每个人都不同,每个人都想第一个是最后一个。
但,又有几个人有如此幸福的呢?

像他们说的,在经历过了一段不开心,不是完美的感情后,那一把锁头被伤害后,在要寻找下一把钥匙时,就会想要找寻那一把完美的,不会伤害到锁头的钥匙。在要使用那把钥匙时,就会小心翼翼的观察,想清楚,然后才决定要不要用那一把钥匙开启心中那个特别的锁头,深怕会再一次被伤害。

所以,找对象真的是必须要找一个能和你一起事奉,和你一起将上帝摆在首位的另一半。找寻一个是主喜悦的,主所配对的,主所赐福的。才是你一辈子的另一半,那一把完美的钥匙。

喜欢一句话,
一段感情,
第一,是要蒙神祝福的,喜悦的
第二,是要家人祝福的,喜悦的。

3 comments:

  1. 你这篇文章传达的,其实是很多人心里的共鸣。很多时候,我们急切地寻求,但却没得着和看见,便责怪和质疑。可是我们却没真的祈求让神来带领。不仅情感,人生又何妨不是?虽然身为基督徒,这些道理我们都熟知却不受用,往往没有有神建立良好沟通。。
    我相信神是会给予和安排的,但真的祈求我们能有与神亲近的心,能不停地寻求神的引导和神赐的看见。。。
    也希望你的寻求是神所喜悦的。。。

    ReplyDelete
  2. 加油!你和你將來的另一半要和神成3角關係哦:)

    ReplyDelete
  3. “不要驚動、不要激动愛情,等他自發” "Do not stir up or awaken love until it pleases." (Song歌8:4)

    ReplyDelete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