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幸福


幸福,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着不同的定义
对我而言,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有时,早上一杯咖啡能让我觉得很幸福。。
等待,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一种苦闷的事,
不知为何今天在等火车和走路回家时,
看到一些男女在火车站等人,顿时间觉得,
等待也可以是一种幸福,
简简单单的生活也是一种幸福。。
与自己喜欢的人不管走在哪,
不管在干嘛,
不需要一些名贵的物品或高级的餐厅
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些事或物都是幸福的
做梦,也是幸福的事!
梦着你所向往的生活,
梦着你喜欢的事与物,
对我而言,梦是幸福的!

幸福其实是很简单的
幸福可以是大大小小的事
幸福可以是有很多的
幸福可以是长久的
这些都只因为个人的想法而异
幸福常常就在你身边,只需要你伸出手去争取

幸福给你又是什么定义呢?
希望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幸福定义~
如果你愿意,就在此comment或在E声E语那和我分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