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上来说一说

在考试压力期间,青团有了一个贴心的节目,电影兼祷告会。
让我在这个有压力的时候提醒了我,主无时无刻都与我们在一起,无论是逆境或顺境。
我好享受昨晚在祷告会时的时光,让我感觉到圣灵在我们中间。
享受那种一群人在一起祷告的时光。奇怪的是昨晚的祷告会有着不同每星期四的祷告会
总而言之,我喜欢

今天林传道的讲章很吸引我,我喜欢,敬拜的建造!

 我喜欢那几种
- 速度圣经
- 研读圣经
- 祷读圣经
- 默想圣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