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宣教之夜

宣教之夜
不知为何还蛮感动
有一股想要将一生献上予主做祂的工
在凌杰弟兄在与我们分享他们在柬埔寨的短宣事功时
有一股感动落泪的感觉在我身上
林牧师在分享时,说了一个故事
有一位英国老宣教士在一个晚会上呼召青年人接棒
到他宣教的禾场继续宣教工作
但无论他如何呼召,直到无力晕倒
都还是没有人愿意献身
但他不放弃,苏醒后继续呼召
他说了一句
如果现在英女王招你们去外国打仗,
你们一定都愿意去
现在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在呼召你们啊
为何你们没有人应召呢?
到最后很多青年人献身

我呢?是否会应召呢?
主啊,差遣我,我愿意为您来做工!
Tasmania  短宣队~我可能会来噢~

2 comments: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