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柬埔寨短宣的开始

我的柬埔寨短宣的旅程是如何开始的?
和别人都大同小异,有那个负担,看到柬埔寨的需要

但今年的我,不但有着那一些的
而且几年前的一首歌又在我脑海里出现
里面的歌词

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
主说:“我可差遣谁,谁肯为我们去呢?”

这一句话让我更加有着那份的感动及动力参加
不但如此,回想起当初参加Tasmania短宣时
也是为着牧师证道时及那些短宣回来的弟兄姐妹们的分享
那些照片,说着柬埔寨这里的人多么需要着那一份爱,那一份福音
那些照片对我说了话。
今年,除了传福音,我参加短宣的另一个目的则是
以阿爸天父赐给我的,我要去,把这里的情况拍摄下来
让更多的人,虽然没有来,但是能看到这里是多么需要福音!
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动,就犹如我之前如何被感动

本身的摄影技术不好
请多多为我祷告
求神使用我,使用祂让我拥有的兴趣
让更多的人站起来,走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