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给朋友们的一封信


不经意我们都长大了
回头看看,想想那曾经的我们
有着那么一群的朋友
但是随着时间,朋友们都失去了联络
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
在生命中的每一个阶段,我们都有着新的圈子
每一次都需要好一些的时间来认识来熟络,渐渐的就当起了好朋友
但在要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时,往往好朋友会慢慢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因为各奔东西而渐渐失去了联络
有时还有好朋友变成了陌生人

朋友们,你们现在都在那里呢?
朋友们,我们有多久没见面啦?
朋友们,你们过得都还好吗?
朋友们,你们好些开始工作了吧?
朋友们,你们还记得我吗?

给每一位还记得我的朋友们,我们是时候找机会叙旧了。
我应该都还记得你们,
看到一些的你们,还在读书,一些开始工作了
有些开始了有另一半的生活,有些甚至有了孩子。
再想想以前那天真无邪的我们,常常在一起做一些疯狂的事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对于那些小学的,眨眼间过了十多年了
对于那些中学的,眨眼间过了至少五年了
大学里,好难好难找到像你们一样的朋友,更不要说是知己了

朋友们!你们要加油,要好好照顾自己!
一定要找机会出来聚聚啊
卫理中学2007年的5s3同学们!还记得吗?我们还有两年就要见面了啊!别忘了我们的7年之约啊!

我的知己们,最近对不起啊!让你们都找不到我,我也没给你们电话,msn也没怎么回你们。在我忙完后,一定个个打给你们。

还有阿祥,我还记得那天在我要离开的那一晚,你最后给我打了电话,我们才说了一会儿我就要上飞机了,我答应你会在这打给你,对不起啊,过了这么久都还没好好的打给你,但是放心,我会实现我的承诺的
Tung,我们很久没聊天了,好几次我们skype了一会我就有事要做,要去上课,等我较闲空我一定打给你!
QAD Sab,我们也好久没聊天了,我忙完后一定要和你聊天了,希望你最近都还好,不要太想我啊~哈哈
珂茵好远好远的表妹,那天晚上我们聊完后,还记得说过这次就算我到这里了我们还是要继续联络聊天的吗?你不要忘记了啊!
咸鱼“老妈”,你也好久没找我了啊!要记得找我啊!不要像上次我回去只见到一面啊!
Cath老妹,也好久好久没和你聊天了,等我忙完后打给你,不要再说我到这里都不会找你了,我有ho,只是最近较忙!等等吧!
Lastly! I won't forget you my brother! Alfie Lim ! I know you can't read chinese word above but remember I am very considerate! I wrote this purposely to you in english!Bro! I won't call you too often (but doesn't mean I won't call you at all ya) as you always will ask me to hang up earlier as you think that the call rate is expensive! I remember everytime I called you, you will ask me to hang up. Anyway, Remember to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send my regards to your dad, hope he is in a awesome condition now! Miss you my "gay partner" ! haha

朋友们!我想你们了!不止是以上被提名的,而是全部我所认识的朋友们!好好照顾自己啊!加油了,我们一起在不一样的地方奋斗!等到我们见面的那一天!
朋友们,我不能一一的问候你们,但在这里献上我最真心的祝福!

2 comments:

  1. *感动* 亲爱的,不管再忙,再久没联络,我们的关系是永远不会变的!!就算你想遗弃我,我也会死缠烂打粘着你!love youuuuuuu!! :)))

    ReplyDelete
  2. @facebook-592409610:disqus 这可是你说的啊!不要后悔啊!!love you tooo ~ heheh

    ReplyDelete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