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小组

今晚,是雅各组这一批组员的最后一次的小组聚会了~
大家在最后的时候分享了对这个小组的感想感觉。
听了,我还蛮欣慰的。很受鼓励!谢谢你们大家!
真的很开心和你们每一位组员们在一起,
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个机会学习,在你们每个人的身上我学到好多
也很欣慰大家彼此的关系很好,从不认识到现在的一家人。
感觉很好!很开心大家都会彼此关心彼此相爱
也很开心看到大家都能感觉到那一份的爱,能够在离乡背井后在墨尔本找到另一个家。。
今晚我们的小组有几位的新朋友~希望你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爱和关心,成为我们的一家人~
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大家!虽然我们将来可能不会再在一组, 但是你们都还是我的家人!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