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我的生日!

大家好!!今年我的生日坐落在农历新年的除夕!
先在这里和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也谢谢我的家人!
今年我的生日算是特别的!一切从我在生日前夕开始说起
由于那时是新年前夕,我必须要把家中的3架车打蜡洗干净,所以生日前夕就在家打蜡了大架的车,花了一整个下午在和姐夫一起打蜡
之后就驾去洗,可怜的是我在那里等了3个多小时,车才洗好!!
在这之间,一群墨尔本青团的人,本来以为我会去游泳,所以在游泳池等我!谁知那天我没时间去,他们白等了,最后骗了我,问我在哪里,一群人就这样到了我等待车洗好的咖啡店帮我庆生!有点不好意思啊!但是还是很谢谢他们!很有心!让我在等待的3个小时你增添了乐趣!

晚上就和家人一起去CafeCafe享用晚餐!谢谢大姐夫请我们吃了晚餐!很丰盛很好吃的晚餐。喜欢一家人在一起享用晚餐的感觉!
之后就和好朋友去喝茶了,他们连同家人骗了我去RH酒店,原来我老姐们在那里定了一间房间给我惊喜!不是什么很特别的,只是骗我去到房间给我一个惊喜而已,但是那天晚上我就住在那里~哈哈!和alfie还有ridge!
好戏还在后头,载了Catherine回家后,就被他们俩拉到Qbar去灌酒!被他们弄醉了!那天晚上的我像疯人一样,一直自己笑!

总而言之!我今年的生日特别!哈哈!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