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毕业典礼!



好多好多的朋友在今年毕业了!就在这几天
这两天就有五位朋友毕业了,当然,我没参加他们的毕业典礼
但是!我有到现场和他们拍照了!
看到了他们毕业,让我想到,何时才到我呢?
到我毕业的时候会有酱多的朋友来吗?还是比这更多?还是更少!
但是没关系!QAD!Tung!你们答应我了啊!在我毕业的时候你们会来!
我会记住的!我等你们啊!不要让我失望!

在这里分享一些别人的毕业照!


慧敏




Kenny



Jack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