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2010年青年大会!

任何的营会,以前对我而言是一个不可能会参加的事
没想到这次参加了青年大会,让我会想要继续接下来的营会!
这次在青年大会里,我们有远志明牧师为主题,圣洁全然圣洁的讲员。
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新的事物。
我们也被分到不一样的小组,开心的是我在小组里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哈哈。。我的组长组员们都很好!让我学习到很多不一样的事物!
奇怪的是,这次我也会积极的参与所有的游戏,运动~哈哈。。我放开来了!哈哈
这次的营会让我学习到很多,也认识到了很多的朋友!开心开心!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