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妈咪!生日快乐!

我可爱的老妈~


今天,是老妈子的生日!老妈又长大一岁了~哈哈!
大多数的人都叫他们的母亲为妈妈,妈咪
但是,从小我不叫妈咪,也不叫妈妈,我称我妈为,咪啊~
知道这是从那里来的吗?其实,这就是人人叫妈咪的咪,我在后面加一个啊,把前面的妈去掉~
明白吗?老实说我好像越讲越乱~哈哈,没关系,我妈明白就好~哈哈
这篇,是要祝我妈~生日快乐!!

妈,谢谢你这一路来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关怀
您疼我们,爱护我们,什么好的都留给我们,自己都不舍得花,不舍得买您自己喜欢的东西
一路来都省吃俭用的把钱留起来给我们,为我们的将来铺路,让我们一个一个都有机会读书,读到大学
谢谢您,咪~
您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爱护我们都懂,谢谢你一路来的栽培,疼爱,
您的唠叨,我们都知道是为我们好,我们明白
很多时候我们都惹您生气,我们在此向您说声对不起!咪啊~真的对不起!
对您的感激我们一个个都难以回报。
您对我们的好,在这里是无法全部写出!但是都在我们的心里!
但是,咪,现在您可以好好的享受您的人生了,我们都长大了,我们也懂事了。
去买您自己喜欢的东西,好好对待您自己。
咪!我们爱你!真的爱你!

♥妈咪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