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星星



躺在宽阔的草地或着在海边与另一半看着星星一直是我最向往的事
以前在马来西亚,没有这样的地方来享受~
现在有着这样的机会,尝试过,很享受。
今晚,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着这样的想法,坐在后园,看着天空,虽然没有很多星星,但是别有一番风味。。
不知何时还会有着在海边或宽阔的草地看星星。。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很娘或者很像女生,喜欢这样的事情。但是,奇怪的是我就是喜欢,不一定是和心爱的另一半一起看,和朋友一起,聊着天,看着星星,应该是蛮不错的一件事。
有谁也是喜欢这样的感觉,可能我们可以一起去试试这种感觉。
看着星星写着部落格,是我的另一个新欢了!哈哈
以后有了自己的屋子,我希望我的房间天花板将是布满着“星星”
也有想过,屋子的其中一间房间,会有这透明玻璃的天花板,晚上可以和另一半,和家人,和孩子们一起欣赏这美妙的星空!

想太多了?可能吧~我就是一个天马行空的人!哈哈

神所创造的万物,真的是很美,很奇妙!享受着与神奇妙创造的事物~感谢主创造了这一些!

等待着有一天看到流星的日子!哈哈!希望会和 心爱的人一起看到吧~

1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