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随机更新


坐在校园里,喝着一杯咖啡,享受着不冷不热的天气,看看四周的人事物,是一件蛮写意的事。
回想当初,一直都想拥有着一架手提电脑,随时能够上网写写部落格,但是都没机会。
一直到了今年年初,去台湾时,爸妈都知道我很想拥有一架手提电脑,谢谢他们给了我这个机会,在台湾买了我生平第一架手提电脑
爸妈真的是好,知道我喜欢就买了给我,虽然价钱不菲,但是他们还是买了给我。爸妈,谢谢你们的爱。


现在,我能在这里写着部落格,都是爸妈的爱,他们爱我,所以买了这家电脑给我。感谢天父赐给我如此好的父母,当然,他们的好不止如此,还有其他很多很多的。

大学里的学生会又开始要投票了,这是我最讨厌的时候,因为在这个时候,学生会里的人就会在校园的各个地方像饿狼扑羊般的去跟每一位在校园里的学生招票。看到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我想起在Tasmania传福音,派单张还有邀请人家去布道晚会的时候,我们在那里也是像饿狼扑羊般的去寻找华裔学生,那里的华人真的不多,没像这里,到处都会看到那么多的华人。这种经验是何等的宝贵,让我们一群人学习到如何珍惜。

忽然间好像好像拿着一架单眼相机,到处去拍照,拍一拍全能神奇妙的创造。要努力的存钱,靠自己的努力和血汗买一架属于自己的单眼相机!
如此好的天气,我将会继续好好的享受,等待着接下来的课。。

1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