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小天使活动

今晚在青团,我们为期两个月的小天使行动已经揭晓了,今天我终于知道了我的小天使是谁。
小天使行动,或许有很多人不懂是什么,小天使行动就是大家抽出自己关心的对象,在2个月内秘密的关心对方。这个行动的目的是让大家学习如何去关心其他人,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主的爱。也让大家感觉到被关心的滋味,也能从当中学习到如何去关心别人。

今晚,我的小天使给了我礼物,就是一本属灵书籍和约书亚的第11张专辑。happy day!

我的小天使,Jerry!谢谢你的礼物。。




今晚的小组也还蛮成功的,感谢主,感谢各位的组员,都能很积极的参与讨论。
还有,为mely代祷,让她的身体能够快点康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