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这十几年来,每当我开车长途旅程时,我都带着汽车紧急修理装备,但是却从来都没有用上。有个晚上,我们真的需要用到它了,我却因习以为常而忘了它的存在,幸好我太太还记得它。


那是在昏暗的乡间公路上,我们的休旅车撞上了一只鹿,车子完全无法再发动。当我以小型手电筒检视着车子的损伤程度,并打电话找拖吊车时,出乎我的意外,我的太太打开紧急修理装备,拿出反光警示牌放置好,并打开那只强光手电筒。事后,我们聊到当危机发生时,正是我们最需要资源的时候,然而在那时刻,我们却往往忘记了已有的资源。

保罗勉励以弗所教会的人「要穿戴上帝所赐的全副军装,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以弗所书6章11节)。这防护装备包含了真理、公义、站立得稳、信心、救恩及祷告(14-18节)。这些属灵资源每天都保护着我们,然而当灾祸突然临到,敌人要瓦解我们对上帝慈爱的信心时,别忘了,我们有这些资源。

使用这个装备吧。「要拿起上帝所赐的全副军装,好在磨难的日子抵挡仇敌,并且成就了一切,还能站立得住。」(13节)DCM

当撒但发动攻击,
我们要儆醒祷告;
若我们委身上帝,
祂就会持续添力。 Sper


上帝提供军装,但我们必须要将它穿上。



很多时候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都忘了,我们还有神是我们的元帅,我们的后盾
我们可以靠着祷告得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