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开心

今天终于把数学的assignment赶完了,接下来还有很多的需要解决。
今晚还蛮累的,但是听到了一个还蛮开心的事
有个客户称赞了我!哈哈
他说我是一个那里最好的packer,在装东西时会用头脑,不像其他人,就把东西丢进去~
所以每次他们都到我的register还钱。开心开心~
谢谢你们的称赞,让我很开心~哈哈

今晚我又在normal line的,又看到了那些每个星期五都会来买东西的人
他们就是我要放工的记号,每次看到他们后,就知道我要回家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