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一封给未来老婆的信

给未知的老婆,
现在我还不知道,没看到妳是谁。我也不知道我是否会有妳,但是我相信如果有你的话,阿爸父一定有着祂美好的计划,祂会把我们俩带到一起,祝福我们!
无论如何,我都会好好的爱妳,一辈子的爱妳。希望那个时候,妳会了解我,体贴我。 
在我需要支持时妳会全力支持我,在我开心时妳会在我身边,在我难过烦恼时,希望妳会更疼我。
我也会在妳需要不需要我的时候,陪在你身边,在你开心时,陪你笑,你难过时安慰妳
我会明白大家有自己的朋友,我不会阻止你与朋友约会,玩了。但是记得在家里有个疼妳的老公等你门,要记得不管去哪里都给我报个平安。在我与朋友出去时,我会记得有一个爱我疼我的老婆在家等着我。
老婆,我会尽量帮忙做家务,我们可以一起做家务,一起煮饭。
老婆,我也希望妳会与我一起事奉,一起灵修,一起读经。
老婆,我要的妳最好是一个爱主的人
老婆,我要的妳一定是要和我家人能好好相处的
老婆,我要的妳一定是要把我的家人真真正正的当是妳的家人,因为我要所有姐弟间的关系非常好
老婆,我要的你一定是要爱我父母如同妳亲生父母一样,因为父母只有一个
老婆,我也会如此的对待妳的父母与家人
老婆,希望我们的将来会是一个美好的将来,是神所喜悦的将来
老婆,希望我们的一起是每个人都真心祝福的


老婆,现在的我还没预备好接受。我需要把我的时间分配在学业和做主的工。

老婆,我希望接下来还会有写给妳的信~

4 comments: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