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颓废的一天

哈哈!今天和阿刚,阿缔,阿君过了颓废的一天。
今天早上起床后,在床上赖了一下,就接到了姐姐的电话说,一月的飞机票很便宜!问我几时回,叫我赶快去定!
所以我就打电话问S因为上次我们说好一起回去好作伴,结果他没空接电话,等了一会,他回电了,我们就定了一月八号的机票回去,也定了机票回去诗巫~就在一月八号~
定好机票后,我们四人就去四川酒楼去吃午餐!阿刚请我们吃皮蛋豆腐!很好吃!我也点了一个红烧牛肉饭,蛮不错的~喜欢,只是有点辣~
之后就开始颓废的下午,我们去了Virtual Arena玩CS,这是我在好多年后第一次踏进了网络咖啡屋。在里面待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在里面打CS,我和阿君一组,阿刚和阿缔一组,以下是我们的成绩!



哈哈哈LAW是阿刚!
在度过了颓废的下午,我们回到了我的家,阿刚和阿君又开始玩我的电脑,MW2!哈哈。。阿缔则在做他的功课,阿刚给我看了D90的价钱,让我又很心动!好想要买相机。。
之后我就去炒菜,阿刚和阿缔去买KFC来加菜~
晚上我们就一起吃晚餐,晚餐后我们在房间里关着灯,我们玩light painting。还蛮不错的~
到最后他们要拍拖了,阿刚就回家拍拖,阿缔就躲在房间拍拖了~
我们颓废的一天就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