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小孩

每次在工作时,都会看到很多的小孩子,
看到他们的天真无邪,
看到他们的可爱,
看到他们和父母一起去购物时,
有些讨着要一些玩具或零食
有些喜欢帮忙父母拎东西
这些都让我想起以前和父母去购物时的情景
让我很怀念那些时候
让我很怀念当一个小孩子

最近好多东西在忙着,
学业,教会,短宣,考试,工作
这些都让我喘不过气来 ,
好想当回一位小孩,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不需要烦恼酱多,
不需要为那么多的事烦恼
不用为着一些事不开心,
不需要为生活烦恼

好想当一个小孩。。
人就是如此的奇怪,
在当小孩时,想要长大
长大了却想当回小孩。。

求主引导我,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有好多事情要忙!有好多的考试!

照片是从Jennifer那里“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