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的一天

今天的我,早起!
但是,起了又睡!
去了lab,在那里,感觉不是很好,
因为,整个lab只有我一个不是白皮肤的(不包括老师,他是黑皮肤的)
第一次在lab时,在拿到所有的数据后马上就离开了

今天也是我这个sem的第一个presentation, 没有做充足的准备。
我们一组的其中一个组员drop了这个科目,但是没有通知我们
今天的表现不好,因为没有把那些东西背下来,老师说我们应该要背,跟我的拍档说,你们两个是本地人,应该可以的啊

今晚到学校图书馆念书,会做数学的assignment了。
不懂为何肚子一直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