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分享

在Jessie的部落格看到的。。

有一天一個賣車的salesman去教會。
當牧師說你們要養成十一奉獻的習慣。
那個人就和牧師說,“牧師,其實十一奉獻除了金錢也可以用時間來代表啊~”
牧師就覺得理性上來想,是沒有錯。
那個人繼續說:“我每2個小時介紹車賣車會買5兩車。”
牧師:“哦,那很棒哦!可以考慮十一奉獻哦!”
那個人繼續說:“可是,我在教會待了2個小時,我不能夠賣到5兩車~那我就把這本來有的5兩車奉獻給神!”
牧師:“。。。。”


基督徒們,我們要盡心盡性盡力來事奉神。這是神對我們的期盼和要求。
但是有幾個能夠做到?
1-10分,你認為你可以拿多少呢?凡少過10分的都不算是盡心盡性盡力來事奉神。
聽起來很嚴格,但是說的真一針見血。
有人會說,我覺得我拿了9分了!很難的liao 咯!
要記得,在你還未知道什麼是愛的時候,神先愛你。是無條件,無論你是什麼身份什麼地位。
值得思考嗎?

不要一手事奉世界,一手事奉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