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小天使

团契开始了小天使行动,为了让我们学习如何关心别人,也让我们感受到被人关心的感觉

今天我参加了成人主日学的最后一堂课,也在教堂里吃了午餐,这是我在好久后又在周日在教堂吃午餐。。很美味!谢谢安绨们~


今天我的小天使送了一瓶康师傅的饮料给我~好开心哦!!
不知道我的小天使是谁,但是不管是谁,我要在这里对小天使说~

小天使~
谢谢你的饮料!
谢谢你的关心工作!

你的小主人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