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正式回来了!

我回来了!考试过了,压力也暂时没了,但这一切一切都也只是暂时的,在成绩出的那一天,我就惨了

好啦,不说负面思想的事
终于苦了一段时间后,我的假期开始了
一切的重担,压力也顿时卸下
可以开始玩乐,可以开始看世界杯
可以开始玩Maple
可以开始我所计划的事

今晚是在那么就没有烹饪后的第一餐,
由AhKee透过电话教我煮的一道牛肉
发现自己好像很少煮牛肉,通常都是鸡和猪肉
今晚的牛肉不错~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