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全能的神

星期天黄牧师的证道是全能的神
我很喜欢,所以现在就来分享一下

我们的神是全能的神,但有时候我们的祷告不一定会得到神的回应
有些人会说,既然神是全能的,为什么还会有酱多的灾难,为何还会人因癌症而死,为何有时祷告不被神垂听?
这是因为主有祂自己的旨意,祂要你悔改.
祷告不被垂听,是因为所求的是不义的,是不合符主心意的
神所行的是按照祂的心意,不是照人的心意. 祂不会行那些违背祂本质的事,我们的神是公义的,是信实的.
人不可试探神!
主耶和华阿,
你曾用大能和伸出来的膀臂创造天地,
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耶32:17)

神全能的明证!
祂创造了这个世界,祂行了很多神迹,就好像5饼2鱼喂饱了5千人,而且还剩下12个篮子的鱼和饼.
天将晚的时候,门徒进前来说,这是野地,时候已经过 了。
请叫众人散开,他们好 往村子里去,自己买吃的.
耶稣说,不用他们去,你们给他们吃吧。
门徒说,我们这里只有五个饼,两条鱼。
耶稣说,拿过来给我。于是吩咐众人坐在草地上。
就拿 着这五个饼,两条鱼,望着天,祝福,掰开饼,递给门徒。 
门徒又递给众人。他们都吃,并且吃饱了。
把剩下的零碎收拾起来,装满了十二个篮子。
吃的人,除了妇女孩子,约有五千。
(马太14:15-21)
 除外,福音也是神大能的明证!福音能改变人

我 不 以 福 音 為 恥 ; 這 福 音 本 是 神 的 大 能 , 
要 救 一 切 相 信 的 , 先 是 猶 太 人 , 後 是 希 利 尼 人 。 
(罗1:16)

神也照着祂的旨意医治人的身心
又 說 : 你 若 留 意 聽 耶 和 華 ─ 你   神 的 話 , 
又 行 我 眼 中 看 為 正 的 事 , 
留 心 聽 我 的 誡 命 , 守 我 一 切 的 律 例 , 
我 就 不 將 所 加 與 埃 及 人 的 疾 病 加 在 你 身 上 ,
因 為 我 ─ 耶 和 華 是 醫 治 你 的 。
 (出15:26)


神的帮助也是祂全能的明证         


因 為 我 耶 和 華 ─ 你 的   神 必 攙 扶 你 的 右 手 
對 你 說 : 不 要 害 怕 ! 我 必 幫 助 你 。
(以41:13)

最后就是回应神
  • 赞美神 (出15:20)
  • 敬畏神    (出15:11)
  • 遵从神    (出15:18)
这些回应是神的儿女所应有的!

如果有任何的错误请见谅!笔记可能出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