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主对我说 永不放弃



今晚在我感到很有压力的时候,主让我看到了一个短片,一个在很久之前都已看过的短片
主在我最需要祂的时候,又让我看到了这一个短片。
永不放弃。。主宰宇宙万物的阿爸父告诉我,不要放弃,祂会一直陪伴着我们,会与我们同在
让我再一次站起来,继续在我的温习上加油努力。。因为我相信主会与我同行。。

主啊,感谢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对我说你会与我同行
主我感谢你,无时无刻的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