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灵修分享 - 真心事奉


最近的灵修真一直再解答我的疑惑我的问题
今晚的灵修是关于真心献祭
就如该隐所献上的祭是不蒙神悦纳
不是因为所献上的蔬菜而是他献祭背后的态度
该隐没有照上帝的心意而行,他没有完全委身于上帝
这也让我想起了,事奉不是叫人看见,而是为主献上

上帝的安排真的很奇妙,祂让其他人给了我一个问题
又从灵修中对我说话,叫我要真心事奉,降服予上帝
上帝不会拒绝一颗降服于祂的心。

父啊~求你带领我,我愿意降服祢,让我将祢成为生活计划中的首位
我愿意将自己的一切献给祢,因为主祢会为我预备前面的道路。
让主祢使用。阿门

分享灵命日粮里的
* 上帝是不是在我们的计划和梦想里面居首位? 祂在我们心中的地位是否大过于罪对我们的诱惑力?当我们对祂表明在我们的生命中,祂比任何事、任何人都宝贵的时候,这才是祂不会拒绝的奉献。JS *

但愿我们敬拜赞美;
从心而出降服于祢;
成为爱的宝贵献祭;
得祢从天所赐福气。Sper 
 

2 comments:

  1. good to see someone is excited of God. Keep the excitement going, and build the personal relationship up. :P

    ReplyDelete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