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灵修分享 - 信仰



信仰是没有二手的,也无法遗传
在一个基督教家庭长大的我,
可以说是一出生就是基督徒
就被灌输基督徒的思想,
我曾经怀疑过自己的信仰
但每次在布道会或陪灵会,我都会在呼召决志者时举起手
每次在这过后都会问自己这样做是否正确
每次都问我自己,既然你出生在基督徒家庭,又被称为基督徒了
为什么还要举手决志呢?
今晚的灵修解答了我的问题
士 师记2章6-12节
信仰是不能因为家长是基督徒就让儿女直接成为基督徒
信仰是需要自己决志
如果信仰不是出于自己的意愿,当面临任何困 难时,很容易就会流失和动摇
属灵是可以遗传的,但信仰时没有第二手的

愿我信心永不退后,
仇敌压迫不慌,
纵有苦难灾祸当前,
心中亦不惊惶。Bathur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