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从天上而来的简讯

由于昨晚太迟灵修所以没有察觉到所灵修的是今天的
所以今晚的灵修是昨天的。。



我很喜欢这一个灵修的内容
在科技发达的时代,有着各类的沟通方式如facebook,msn,skype等等都成为了人们沟通的方式
但神奥妙的话语,是借着更奥秘的沟通方式传达给我们,那就是圣经和牧师传道的证道。
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牧师的证道是主借着牧师的证道来与我们交谈。就如昨天的证道,我会有一种感觉主,你在对我说吗?
不但如此,很多时候我在灵修读经时,都会觉得主在借着圣经的话语在和我交谈。。
蛮开心我昨天有录下了黄牧师的证道,会再一次听过,然后再和大家分享我的感觉。。
以下这段是从灵命日里粮copy来的

想像一下,收到一封由宇宙造物主直接传给你的简讯,就在刚刚好的时间点、告诉你正是你所需的信息。不管世界的通讯有多么的高科 技,你不会经验到比这个更为有效的通讯方式!
  
「我们所领受的⋯⋯,乃是从上帝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上帝开恩赐给我们的事。」(哥林多前书212节),为这个事实而欢欣吧!JS

求主赐我洞察力,
当我聆听祢话语;
使我能真正明白,
祢的道路与信息。Monroe
圣经也许老旧,但真理历久弥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