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圣灵感动?

今天我报名了
报名了参加Tasmania短宣队
在林牧师再一次的讲道和所罗门群岛的福音工作时
我又觉得感动,觉得自己可以在读完书后
参与短宣队到主的禾场
为主找寻圈外的羊
带领他们回到主的羊圈内
在想说
今天的那种感觉是否是圣灵的感动
有一股突然心跳加速,全身类似发抖的
我们在天上的阿爸父啊,求你洁净我的心我的灵
让我能够装备自己
到羊圈外寻找主迷失的羊
也求主带领我保守我的心
让我们每一个去的人抱着一颗完全事奉的心到那去传福音而不是玩乐
求主装备我们每一个人
这一切都是奉靠我主耶稣基督的名所祈求的
阿门

以 賽 亞 書 6:8

我 又 听 见 主 的 声 音 说 : 我 可 以 差 遣 谁 呢 ? 谁 肯 为 我 们 去 呢 ? 我 说 : 我 在 这 里 , 请 差 遣 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