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数算恩典

今晚突然间想要来数算主对我的恩典
其实,主对我的恩典实在是有很多很多
但每次要数算恩典时都会忘东忘西
但还是要来数算及感谢主的诸般恩典

感谢主让我在这世界上活着
感谢主让我出生在这个完美的家庭里
感谢主赐给我爱我疼我的爸爸妈妈
感谢主赐给我爱我疼我的姐姐们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到外国修学
感谢主给我一群从小陪我到大的朋友
感谢主给我几位知己让我倾诉我的问题和心声
感谢主给我一群好玩关心人的教会契友
感谢主给我这一份工作
感谢主让我在学业上都能跟进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在诗巫教会事奉音响
感谢主让我有机会在墨尔本教会事奉招待员
感谢主让我有能力驾驶福音车
感谢主让我在事奉时不觉疲倦
感谢主让我温饱
感谢主赐我有聆听的耳与心感谢主我每天都能看到每天的太阳
感谢主让我有耳听,有眼看
感谢主让我有嘴歌颂主的名
感谢主我有嘴来见证主的爱与恩典
感谢主让我有写部落格的能力
感谢主有人看我的部落格
感谢主在我有需要时赐我所需
感谢主在我们决定要买屋子时,发现该屋子的问题
感谢主
感谢主我所有的一切
不论是物资上,友情上,爱情上,亲情上,精神上,灵命上
都要感谢主

主啊!感谢您所赐给我的一切
主啊!也感谢您在我需要时赐给我所需!


我 要 照 着 耶 和 华 的 公 义 称 谢 他 , 歌 颂 耶 和 华 至 高 者 的 名 。

詩 篇 7篇13节

4 comments:

  1. me like!!! i wanna do this also, someday.
    Let u post first qu ^^

    ReplyDelete
  2. 哈哈。。你还是可以阿

    ReplyDelete
  3. of coz.. will do it soon. Jia you~
    There will be more blessing for u to count as God will provide u more =)
    Smile and wait and see
    Love, Faith and Live

    ReplyDelete
  4. haha.. i agree with u !!

    ReplyDelete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