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感想

今天的灵修是关于学会休息
是不是在说我呢?
但我有休息啊,只是没有依照主的话语,
「六日你要做工,第七日要安 息。」(出埃及记2312节)
主啊,求你引导我,帮助我,
安排时间,以不致于忽略了任何一方面的东西
不论在工作,学业还有最重要的事奉
都不会偏向任何一边,也都不会忽略任何一方
主,我来到你的面前,将我自己摆上给你 
求主带领我,走这接下来的服侍主的道路
要抓紧时间来服侍主,做主的工,
等到主面前时,能回答主的问题 
你在世上有为我做任何事吗?
才能回答他。。

弼超主席
祝你生日快乐,生日蒙恩
求主继续引导你前面的道路,
继续用你的生命来荣耀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