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与主同在的一天

今天又是星期六,是我又期待又累的一天。。
这次回到墨尔本,神的同在使我又会到了主的身边。。
靠着主给我的恩典与保守我又对团契有了兴趣,不是为了玩乐,而是想在见主面前,为主做祂要我们在世上的事
广传主的福音,让更多的灵魂得救。。
将使用主所赐的恩典,在主家事奉。。
将开始驾驶福音车,负起交通的责任

主的恩典够我用!!

Cheers
EriC 20-03-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