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祷告

现已凌晨三点钟,或许我应该要听张智成的凌晨三点钟但我没
我因为睡不着而在面子书上寻找VideoClip来看,看着看着被我听到这首歌,“祷告”
我喜欢这首歌是因为一个人,Leslie..还记得那时我还没加入团契但在他们音乐见证会的前一段时间,一直都听到Leslie在练唱这首歌,而此让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明暸,你心意對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你的愛我需要;
你 關懷,我走過的你都
明白。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你說,因你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你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 對你說,主耶穌今天我為你活;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賜給我,你恩典夠我用



腓力比書四章6-7節
   應當一無罣慮,凡是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new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Get Free Shots from Snap.com